为你介绍邦咯岛

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

到来邦咯岛的交通

自驾汽车-
从KL 使用North Klang Valley Expressway (NKVE)往着北方前往,
第一选择,你可以选择Bidor的出口,顺着这出口前去,跟着TelukIntan指示牌前走,或
第二选择,你可以选择Ipoh的出口,
接着在这两个选择的路程后你都会看到Lumut或Pulau Pangkor的指示牌,跟随这指示牌你就会到达Lumut码头的。
停放汽车的问题就不用去烦恼了,因为码头附近有很过政府或私人机构的停车服务,那你就可以找Parking把车停放好,然后前往码头买张船票过邦咯岛好好一游。
*路上请注意安全

巴士-
从KL的富都车站,会有许多巴士公司都有来往邦咯岛的服务。
其中包括Transnasional,Sri maju,Pusliner等
路程大概四至五小时,为了配合邦咯渡轮时间,巴士最好是四点前的车票,不然你就要在Lumut租间酒店过个夜。
Lumut码头就在Lumut巴士站的左边位置约10 meter的路程,
为了预防买不到回程的车票,请事先在Lumut巴士站购买,这问题经常发生。
*富都车站买票请小心黄牛票

飞机-
除了星期二和星期四,游客可以选择在Subang Airport乘坐Berjaya Air航班飞往邦咯岛,全程只需四十分钟。到达邦咯飞机场后会有酒店的班车来接送,邦咯飞机场在于邦咯的Teluk Dalam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blogger templates | Make Money Online